初心如磐谋发展,奋楫笃行再启航 ——第六届优秀学生会评选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12-09              阅读人数:15      作者:团委 李蕊希/文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引领学生会开展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检验各二级学院学生会工作成果提升学生会凝聚力、创造力丽水学院第六届优秀学生会评选活动于2022127日在图书馆两山报告厅顺利开展。

活动伊始,校学生会执行主席黄祥莉进行发言,总结了丽水学院学生会一年的工作并对学生会新学年的工作做了设想表达了对本次活动顺利开展的衷心祝愿。在热烈的掌声中,届优秀学生会评大会正式拉开序幕。评比现场氛围热烈激昂,教师教育学院、工学院、中国青瓷学院、民族学院、生态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院、商学院八个二级学院学生会以视频的方式初步向大家介绍本学院风采。随后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代表依次进行了2022年的工作汇报以及问题答辩,比赛过程中,各二级学院学生会充分展现出了坚持创新、勇于改革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精神面貌。

经过前期的工作评比以及现场激烈的角逐,教师教育学院荣获一等奖;民族学院、生态学院、工学院荣获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院、商学院、中国青瓷学院荣获三等奖。此外,教师教育学院学生会还荣获最具人气奖。

本次优秀学生会评比活动,围绕初心如磐谋发展,奋楫笃行再启航的主题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感召各部门凝心聚力,以“初心如磐,奋楫笃行”的姿态迎接新学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