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院团委

共青团丽水学院委员会是中共丽水学院委员会和共青团浙江省委员会领导下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组织,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共青团丽水学院委员会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以及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以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丽水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着眼和服务于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需求,不断深化“最关爱学生的大学”建设,积极开展各类有益青年学生健康成长的理论学习、思想教育、校园文化、生态育人、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活动,不断加强青年学生的思想教育引导体系、素质培养拓展体系、成长成才服务体系和团组织自身建设,在学校共青团事业的新征程中取得了新业绩。先后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优秀组织奖、浙江省先进团委、浙江省志愿服务“两项计划”先进集体、浙江省共青团信息工作“先进单位”、浙江省共青团调研工作“组织奖”等众多荣誉。

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共青团丽水学院委员会将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共青团改革发展为契机,在党的要求和青年需求的结合点上寻找工作的着力点,以贡献求发展,以作为谋地位,锐意进取,勇于创新,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在建设“两山”战略最需要的新兴大学的新征程中谱写更加壮丽辉煌的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