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17届优秀志愿者协会评比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12-09              阅读人数:19      作者:毛亚蕾 王雨菲 徐子嫣 杨月/文 徐子嫣/图

为肯定过去一年我校优秀志愿者与志愿者团队的服务精神,激励我校师生共同肩负起服务社会的历史使命12月5日,我校2022年第十七届青年志愿者协会评比表彰大会在图书馆9楼报告厅顺利举行。丽水学院团委副书记龚文、丽水市中心血站负责人徐燕群、团市委徐鸥、李豪莅临此次大会并担任评委。

大会在全体志愿者庄严宣誓中拉开帷幕,全体志愿者右手握拳,肃然起敬,以最好的面貌去面对这场宣誓。随后各二级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代表进行汇报,全面细致地讲述他们志愿故事并总结过去的一年里,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活动志愿者们积极向上的风貌,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感染着在场的所有师生。精彩纷呈的魔术表演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手语表演《送你一朵小红花》温暖了每位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的心。


经过前期工作和现场汇报最后评比得出医学院和民族学院获得一等奖,中国青瓷学院、生态学院和学院获得二等奖,教师教育学院、工学院、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获得三等奖。恭喜以上获奖团队!

志愿者们用真诚的行动让需要的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被需要的爱,他们传递爱心,传播真情,奉献自己的青春与温情志愿于心,奉献于行,丽院学子正书写着青春时代的绚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