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志愿者成为丽院十月的“美丽风景”
发布时间:2022-10-28              阅读人数:13      作者:团委 李兰 杨宇希/文 王瀚/图

10月26日上午,我校第45届体育运动会开幕式在西区田径场顺利举行。学校师生以“我运动,我健康,我阳光,我快乐”为宗旨积极投入到本次运动会的各项比赛当中。嘹亮的口号震散白云,欢快的音乐响彻校园,在这青春的运动场上不只有身姿卓越的运动健儿们,还有默默付出的的志愿者

运动会的顺利举行离不开志愿者们的辛勤工作。运动会期间我校各二级学院纷纷派出志愿者,为赛程的顺利推进而不懈努力。各学院不仅设置了多个固定的志愿者服务站点,为参赛运动员提供服务,还组织了一批流动性志愿者维持赛场秩序,维护校园环境。志愿者们有的手持垃圾夹,有的手提药箱行走在校园里、田径场上。他们忙碌在田径场的绿荫地里,收拾废弃水瓶和纸屑;他们活跃在赛道旁为运动健儿们加油喝彩;他们等在终点处为完赛运动员递送饮用水。身着红色马甲的他们秉持着“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原则,彰显丽院志愿者的素质和态度。

金秋十月,身着马甲的志愿者便是这秋天象征着热情和爱心的那抹红色。红色的身影活跃在赛场的各个角落,在每个需要帮助的地方默默付出。即使没有掌声,没有鲜花,他是这丽院十月的美丽风景

致敬可爱的志愿者们,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相信本届运动会将在你们的守护下完美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