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共青团丽水学院委员会关于2022年浙江省大学生志愿服务山区、海岛、边远地区计划志愿者录取人员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2-09-08              阅读人数:33      作者:

各学院、团委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浙江省大学生志愿服务山区、海岛、边远地区计划报名学生体检工作的通知》有关精神,经学生自主报名、团委审核、体检,2022年我校共有4名同学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我国两项计划。现将4名同学的情况公示如下。公示期为5天,时间从2022年98日起至2022年912日止。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可以通过电话或邮件等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真实反映情况受法律保护。

联系方式:0578-2271185联系人:龚文529980030@qq.com


序号

学校

姓名

性别

录取地

备注

1

丽水学院

施天豪

金华市


2

丽水学院

陈王赟

丽水市

 

3

丽水学院

陈磊

温州市

 

4

丽水学院

叶琪琪

丽水市

  


共青团丽水学院委员会

2022年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