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青春梦 学子情”第32届校园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2022-04-21              阅读人数:106      作者:

唱响青春梦,莘莘学子情。4月20日晚,丽水学院办学115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青春梦 学子情”32届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经过前期选拔,共14名选手入围决赛,大赛在丽水学院微博与钉钉会议室线上直播,共吸引两千多人在线观看。

总决赛以一首节奏热烈的团体歌曲《R&B ALL RIGHT》拉开序幕,展现了表演者的青春活力。紧接着,《不该》和《相亲相爱》将全场观众的情绪升到了燃点。随后,14位选手依次为观众们献上了《男孩别哭》《搁浅》《小情歌》《刚刚好》等歌曲。歌声悦耳动人,扣人心弦,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赛程临近结束,两位留学生作为特邀嘉宾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lovely》。

本次大赛共表演了十余首歌曲,选手们精彩绝伦的演唱,为观众带来了一场音乐盛宴。经过激烈的角逐,余锐思获得专业组一等奖,陈子怡获得专业组二等奖,金熙梁、朱珈慧获得专业组三等奖。朱悦获得非专业组冠军,黄欣怡获得非专业组亚军,任泓聿获得非专业组季军。

唱响时代新声。本届校园歌手大赛唱出了丽院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期间不少同学将秀丽的校园风光当做歌曲背景搬上了舞台,歌曲展示结束后,还穿插了与校史、团史有关的趣味问答,展示了大学生在疫情下积极面对挑战的态度。大赛在认真打造融思想性、艺术性于一体的人文色彩的同时,切实推进了我校文化育人实效,营造出校园庆典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