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十六届优秀青年志愿者协会评比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07              阅读人数:79      作者:陈菲

为进一步弘扬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核心的志愿者精神、营造良好志愿服务的文化氛围,125日晚,我校在东区学术报告厅举办第十六届优秀青年志愿者协会评比表彰大会。

大会伊始,校青志会长徐彦龙带领志愿者集体宣誓。而后各二级学院代表进行成果展示和汇报,各二级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结合各自专业特色、学生特长,开展属于自己学院的特色项目,将学院特色和志愿服务相结合。民族学院采取“1+N模式”,推动青志的品牌化建设;教师教育学院“五彩童年”特校辅导员项目为一群折翼的天使带去最温暖的爱。各个学院的汇报者讲述过去一年的总结收获,并对未来发展提出了规划。最后,校青志志愿者们带来了手语表演《让世界充满爱》。

根据大会评比结果,教师教育学院、民族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院、工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协会分别荣获了2021年“优秀青年志愿者协会”称号。


我校校团委、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