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学院第六届十佳志愿者评选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1-08              阅读人数:43      作者:文:周旻颖 图:丁润瑜 代雨

为展现我校当代大学青年志愿者的良好风貌,激励和表彰在青年志愿者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志愿者,进一步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校第六届十佳志愿者评选决赛于115日在11B8号阶梯教室举行,丽水学院团委副书记龚文、学校统战部综合科长宋涛、丽水市中心血站负责人徐燕群莅临此次决赛。

决赛包括志愿者的精彩汇报、评委点评、文艺表演以及颁奖四个环节。

比赛过程中,志愿者讲述了他们在志愿服务历程中的成长与感悟,以及对未来的展望,体现了志愿者积极向上的风貌、认真工作的态度,展现了我校师生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

经过激烈的竞争,最终董双双、傅梦琪、张梦茹、王文斌、高宇阳、刘翔园、周铁女、陈科蓉、王学璋、徐玉娇十位同学荣获十佳志愿者称号。

吴可盈、曾莹莹、李梦佳、林安妮、刘雅萍、唐钰、谢欣雨、胡乐瑶、钱依雯、殷馨圆等十位同学荣获优秀志愿者称号。

用爱心播撒阳光,用高尚践行平凡。志愿者们用真诚的行动让需要的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被需要的爱,他们传递爱心,传播真情,奉献自己的青春与温情。作为当代的大学生们,我校学子也应向社会传递志愿者精神,志愿于心,奉献于行,描绘青春时代属于我们的绚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