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学院第十七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表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6-07              阅读人数:60      作者:文稿/苏佳琪 照片/吴小羽

 202166日,由共青团丽水学院委员会主办,丽水学院大学生社团管理中心承办的丽水学院第十七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表彰晚会在西区音乐厅圆满落幕。 

 闭幕式上,社管中心公布星级社团与十佳社团之星名单。敦煌动漫社,演讲与口才协会,陶行知理论研究会,大学生侨商青春励志团获得三星级社团称号;丽水学院英语协会、花卉协会、国术养生俱乐部、护理协会、G.T音乐社、乒乓球协会获得四星级社团称号;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武术协会、龙舟运动协会、水山耕品牌研习协会获五星级社团称号。演讲与口才协会作为星级社团代表上台汇报,他们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努力,让社团更好地发展。


 同时,社团也带来了富有特色的节目:口琴、街舞、武术、民族风情服饰展、拉丁舞、民族音乐、古风舞蹈等。别具一格的节目赢得了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建党百年,风华正茂。丽院学子始终传承红色精神,用青春和智慧,用勤劳和汗水,抒写丽院社彩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