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学院学生会2020-2021学年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11              阅读人数:127      作者:蒋思媛 夏宁宁 李梦琪/文 张旻玥 丁润瑜/摄

 1228日中午,丽水学院学生会2020-2021学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团委副书记兼校学生会秘书长李茂平、2019-2020学年学生会主席张圣、 2020-2021学年学生会执行主席李梦琪、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雷方卉、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吴卞瑛、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郭昭群、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博以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代表、校各学生组织代表

会上,李茂平书记为2019-2020学年校学生会主席团颁奖,对2019-2020学年校学生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20-2021学年学生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第二,持续深化改革,健全相关制度,突破工作难题;第三,发挥自我管理职能,提高工作自主性,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随后,2019-2020学年学生会主席张圣、2020-2021学年学生会执行主席李梦琪分别做出了学生会工作总结和未来展望  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及干事代表也进行了工作计划汇报,为建设高效有序的活力服务型学生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丽水学院学生会2020-2021学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圆满落幕。此次会议明确了校学生会日后的工作安排和目标,为未来一年的校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良好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