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致敬青春: 第四届优秀学生会评比成果汇报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25              阅读人数:87      作者:文/夏宁宁 蒋炜微 李梦琪 图/徐钰斐

为了展示各二级学院学生会的工作成果,促进院学生会之间的沟通交流,展现学院学生会的风采,第四届优秀学生会评比成果汇报大会于12月24日晚上在西区音乐厅举行。

首先,校学生会执行主席李梦琪进行发言,表达了对本次大会顺利召开由衷的祝愿。在热烈的掌声中,第四届优秀学生会评比成果汇报大会正式拉开序幕。评比现场氛围热烈激昂,生态学院、工学院、职业技术学院、医学与健康学院、民族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中国青瓷学院、商学院学生会等八个二级学院是以视频的方式初步向大家介绍本学院学生会,随后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代表依次进行了2020年的工作汇报以及问题答辩,此过程充分展示了各二级学院特色,并展现出各二级学院学生会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经过前期的工作材料评比以及现场激烈的角逐,教师教育学院学生会荣获一等奖;民族学院学生会、工学院学生会荣获二等奖;医学与健康学院学生会、中国青瓷学院学生会、生态学院学生会、职业与技术学院学生会、商学院学生会荣获三等奖。此外,民族学院学生会还荣获最具人气奖。

在本次优秀学生会评选活动中,各二级学院学生会积极围绕“砥砺时代精神,共进无悔青春”的活动主题开展工作汇报,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利于促进各二级学院学生会加强思想和工作建设,提高学院学生会成员的积极性与创造性,而且有利于各二级学院学生会增强部门凝聚力,为未来一年学生会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共同促进建设符合时代发展要求的优秀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