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健康相约,为心灵发声”演讲大爆炸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1-30              阅读人数:66      作者:文稿/任婷婷 照片/ 曾宇滨 董义娟

11月28日晚,由大学生社团管理中心主办,演讲与口才协会、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大学生朋辈互助中心共同承办的“同健康相约,为心灵发声”演讲比赛在东区报告厅举行。

参赛选手以“心理健康”为主题,从消极情绪、社交媒体、人生挫折等多个角度,结合自身经历阐述自己的见解,用饱含深情的话语呼吁同学们共同关注心理健康。

最终,喻光超和罗琳瑛同学荣获一等奖。葛润卓、干芯雅,胡安安等同学获二等奖,张吉瑄、钱敏慧、戚旖航、叶立泽、姒雨洁等同学获三等奖,姚鑫慧、郑晓雨等同学获优胜奖。

演讲与口才协会指导教师老师方相成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做出肯定。他表示,在本次比赛中选手们都对演讲主题进行了深入的思考,演讲内容丰富且紧扣主题,在展现自己语言能力的同时也表现出了对未来人生的思考。

此次活动提升了同学们的演讲能力,选手们在竞争中交流心得,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感知语言表达的魅力。作为“心”时代的追梦人,在追逐梦想的路途上我们更要关注心理健康,与健康相约,做到自爱沉稳而后勇敢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