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英语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1-30              阅读人数:56      作者:戴海文 郑晨迪

11月27日晚,由大学生社团管理中心主办、丽水学院英语协会承办的“趣味答题,爱上英语”英语趣味知识竞赛在西区音乐厅举行。

经过初赛笔试,共有12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采取晋级制:一共分为三轮,两两对决。比赛主要以脑筋急转弯、绕口令、你画我猜等形式选手的词汇积累、反应能力和思维能力等。在比赛中,选手们答题认真、思维敏捷、反应迅速。各参赛组的实力在伯仲之间,竞争相当激烈台下的同学更是掌声连连

历经三轮激烈的角逐后,最终Champion队夺得一等奖,菁鸿一谢队夺得二等奖,闪电五连鞭队、兰色花蕊队、冲冲冲队夺得三等奖,其他队伍则获得优胜奖。

最后,指导老师杨玲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表示了肯定。她指出英语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并鼓励同学们利用闲暇时间学习英语,去享受英语学习的过程。

在活动中学习,在活动中提升,在活动中感悟本次英语趣味知识竞赛锻炼同学们口语能力培养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展现丽院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我校学生校园生活画上一笔亮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