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盛夏音乐节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06-10              阅读人数:92      作者:陈宇森 李梦欣/文

 6月6日下午,G.T音乐社举办的“云端”盛夏音乐节在全民K歌火热举行。经过紧张激烈的初赛,17位选手进入了音乐节的决赛。

“云端”盛夏音乐节在一曲《青鸟》中拉开了序幕。线上,观众们与主持人积极互动,通过抽奖等环节,拉近了与观众的距离,增添了活动的趣味比赛中场,音调和弦漫长而愉快观众们喝彩声不断,为喜欢的歌手献上鲜花。接近音乐节的尾声,校十佳歌手李友超友情献唱,将此次“云端”盛夏音乐节的氛围推向了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全兴豪荣获一等奖;李楚叶陈凯婷荣获二等奖;张涛、包芷嫣、叶畅获得三等奖

本次“云端”盛夏音乐节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还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生活“音”爱而乐,“音”爱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