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青春,‘疫’曲同心” 第30届校园歌手大赛线上复赛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2020-04-20              阅读人数:102      作者:校团委 张圣 吴烨/文 牛顺楷/图

4月17日晚,由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办,校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第30届校园歌手大赛复赛以线上直播的形式精彩上演。

经过各二级学院初赛选拔,86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入围复赛。直播视频中,选手们唱法风格各异,或激情开麦,或吉他弹唱,或钢琴伴奏,给同学们带来了多种不一样的视听盛宴,即使是线上演唱,选手们的表现也毫不逊于现场的表演。《晴天》《易燃易爆炸》《想见你》……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通过选手们的倾情演绎,让观众们感受到了歌唱者的用心,感受到了他们对歌曲独有的领悟,每位参赛选手都站在这个“大舞台”上,呈现出最完美的自己。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3名选手成功晋级半决赛。



值得一提的是,受疫情影响,本届校园歌手大赛复赛首次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比赛,选手们克服家中条件不便、设施不足的困难,自行拍摄、录制、剪辑。观众无论身居何地都可通过手机观看比赛直播,不会因现实场地的限制而错过比赛。

此次校园歌手大赛对于选手和评委老师是一种特殊的尝试,选手们虽在不同坐标,却有共同目标:希望通过音乐让所有正在接受疫情考验的人们都能感受到一份陪伴,用音乐和大家共盼春天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