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9              阅读人数:92      作者:校学生会 张圣 邱娉/文

2020年4月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增强同学们的国家安全以及反间谍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我校学生会组织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中,校学生会利用微信公众号、微博等线上平台,通过进行“国家安全和反间谍”宣传教育、开展“安全国家 和谐世界”手抄报设计大赛等形式,介绍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国家安全的含义、国家安全教育的范围等知识,提高我校学子的爱国热情。接下来,校学生会还将组织校学生会全体成员观看国家安全宣传视频,并将相关体会心得通过微信公众号展示,努力提高同学们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

参与活动的同学表示,这些宣传活动的开展,使我们深入了解了国家安全的内涵和反间谍的重要性,树立起了良好的维护国家安全和反间谍的法律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