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个实践团队获市级优秀团队
发布时间:2019-12-31              阅读人数:95      作者:校团委 张圣 李祎妮

近日,团市委印发《关于公布2019年“乡村振兴·青年先行”大学生创梦丽水行动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名单的通知》,我校注魂革命浙西南,时代青年心向党”清远剧社文化艺术服务队“萤火助力”——蒲公英义教碧湖小分队、“华侨新生代培根”赴华侨中学暑期社会实践队等17支团队荣获丽水市优秀团队荣誉称号。

据了解,今年暑假,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496支队伍,5160名大学生深入到丽水各地,开展了多形式的实践调研活动,其中我校组织了352支实践团队,共3613名大学生参与实践。经团市委评选,共选出了50支丽水市2019年“乡村振兴·青年先行”大学生创梦丽水行动优秀团队。

本次活动是由市委组织部、团市委、市农业农村局、市人力社保局联合举办,旨在动员广大学生青年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助力丽水大花园建设,推动大学生更好地在农村广阔天地中大施所能、大展才华、大显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