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三届“优秀学生会”评选活动汇报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19              阅读人数:122      作者:校学生会 张圣许静/文 方吴敏妤 高苡倩 徐晓雯/摄

12月15日晚,由校学生会主办的第三届“优秀学生会”评选活动汇报大会于西区音乐厅举行校团委、学生处及各二级学院团委相关负责人出席观看。

现场汇报分为现场展示和互问互答两个环节。现场展示环节中,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依次上台,以视频和ppt汇报的形式,围绕学生组织建设、学生干部培养、特色文化活动、创新工作方法等方面进行了独具学院特色的展示。互问互答环节中,八个二级学院学生会两两对决,双方代表根据对方学院汇报的内容进行了激烈的问答,场上人员热情高涨

活动前期,各二级学院学生会认真准备总结自评材料,撰写微信推文,校学生会根据网络投票情况和自评材料情况进行前期评分。

最终,经过前期的评分和现场汇报的比拼,工学院荣获一等奖和最具人气奖,教师教育学院、生态学院荣获二等奖,医学与健康学院、民族学院、商学院、中国青瓷学院、职业技术学院荣获三等奖。

此次评选活动的举行,有利于加强我校学生会的工作建设,对充分发挥和调动各学院学生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有良好的促进作用,同时也为新一年各学院学生会工作的开展创造了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