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委一行赴温州大学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9-12-11              阅读人数:161      作者:团委 张圣/文 李祎妮/摄

为进一步加强高校团委的交流与合作,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在团学工作中的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126日,我校团委一行9人赴温州大学交流学习。温州大学团委班子出席交流会。



交流会上,温州大学团委副书记易招娣对我校团委干部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从“共青团组织体系、大学生艺术团工作、创新创业活动、学生素质提升工作”等方面介绍了温州大学团委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团委干部队伍建设、青马工程、学生会改革、挑战杯、团学代表大会等工作进行探讨,互相交流经验。特别围绕挑战杯、新苗人才计划等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了深层次的探讨,互相学习和借鉴两校所积累的宝贵经验。



最后,我校团委书记潘宇峰温州大学团委工作的倾心分享表示诚挚感谢,他表示此次学习交流受益良多希望两校团委今后可以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互帮互助,出色做好共青团工作。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加强了两校共青团工作的沟通交流,促进了两校团学工作的相互了解,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为进一步加强两校共青团工作的交流合作、推动共同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