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志愿者日:我校举办第十四届优秀青年志愿者协会评比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06              阅读人数:93      作者:校青志 王思宣/文 王思宣 王俐 曾绘潼/图

12月5日晚,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由共青团丽水学院委员会主办,丽水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第十四届优秀青年志愿者协会评比表彰大会在东区学术报告厅圆满落幕。


大会伊始,校青志会长董立伟带领嘉宾、老师及同学们进行志愿者誓词的宣誓。宣誓过后,各二级学院青志代表上台进行成果展示与汇报。各二级学院青志结合本学院的专业特色、学生特长,开展属于自己学院的品牌服务和特色项目,做到了把品牌特色和志愿服务相结合。教师教育学院的“五彩童年”特校辅导员志愿服务队伍,陪伴呵护特殊儿童的成长;医学与健康学院与丽水各医院及养老院共同合作的临终关怀志愿服务团队,用青春活力来为老人们最后的一段生命历程添彩。各个学院的汇报者向大家讲述了过去一年的总结收获,并对以后的发展也提出了设想与规划。

在表彰环节中,首先颁发了2019学年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各二级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聘书,其次是2018-2019年度优秀志愿者代表领奖,最后根据比赛评比结果,向商学院、医学与健康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民族学院、工学院颁发了优秀分会奖牌。最后本次表彰大会在优美的手语表演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表彰大会充分肯定了我校优秀志愿者与志愿团队的服务精神,激励了我校师生共同肩负起服务社会的历史使命,进一步加强了学风建设,营造了温馨的校园氛围。

丽水市献血办、市志愿服务中心、校团委、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