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有你 志愿有我
发布时间:2019-12-01              阅读人数:84      作者:校青志 王思宣/文 校青志/图

11月30日,第十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丽水站暨首届丽水国际山地徒步大会正式启动。我校210余名志愿者参与本次徒步大会的志愿服务工作。丽水国际山地徒步大会是我市首次举办的国际徒步类健身活动,设健身休闲12.5公里和20公里两个组别。来自世界各地的3000名徒步爱好者齐聚丽水,共同参与这个盛会。



在这场国际山地徒步大会的背后,有着来自丽水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210名志愿者无私的奉献。活动当日,志愿者们凌晨5点45在学校集合出发,分别去往不同的赛点。在正式服务之前,丽水市体育协会相关负责人我校西区音乐厅开展志愿者培训对志愿者进行了大型活动志愿者服务知识与要求、赛事路线与规则、突发事件应对等方面的培训。本次赛事志愿岗位分为起点检录与裁判志愿者、沿路补给志愿者、赛道引导与检查志愿者、赛道沿途收容与打卡志愿者、终点完赛物品发放与打卡审核志愿者。长时间的志愿活动,虽然劳累但大家都坚守到了最后一刻。


在志愿者们的积极配合下赛事完美落幕了在这样一个盛大的赛事中志愿者们不仅丰富了自身的经历还为丽水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爱心是志愿者最好的舞台奉献是志愿者最美的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