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2              阅读人数:101      作者:校学生会 张圣 吴烨/文 徐晓雯 高苡倩 蒋春蓉/摄

迎接32个“世界艾滋病日”,进一步宣传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1129上午我校医务室与校学生会联合主办的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主动检查,知艾防艾,共享健康”主题宣传活动在守勤楼门口开展。



活动现场,医务室医护人员和学生志愿者守勤楼门口设立宣传点,通过悬挂宣传条幅摆放相关展牌发放宣传手册开展现场咨询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向学生普及有关预防艾滋病的方法,加强学生的防范意识,做到主动防医务室医护人员现场为同学们上了生动的一课,讲解了艾滋病的有关知识,并鼓励大家行动起来,担负起对自己、对他人、对社会的责任,培养良好健康的生活方式,不断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抵御艾滋病侵袭的能力,共创美好的未来。



现场的同学们也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宣传活动,他们对艾滋病有了一定的认识,对国内外艾滋病流行趋势有一定了解,能够客观地认识艾滋病,以包容理解的心态对待艾滋病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