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首届丽水国际山地徒步大会志愿者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1-30              阅读人数:102      作者:校青志 王思宣/文 王思宣 邹思思/图

为保证2019华远杯第十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暨首届丽水国际山地徒步大会的顺利开展,11月28日中午,我校招募的200余名志愿者于今天在西区音乐厅开展培训,培训内容包括赛事介绍、选手情况介绍、医疗培训、岗位培训四项。



丽水市体育协会培训师王君玲详细讲解了赛事基本情况、志愿者职责和注意事项等,使志愿者们对本次山地徒步大会的行进路线、时间设置和岗位职责等安排有了详细了解。

培训师王君玲强调本次志愿活动医疗培训的内容,要求大家多留心观察参赛者的精神状况,脸色和意识情况以及他的步态。一旦出现意外状况,立即联系急救指挥车负责人,确保参赛者以及志愿者本身的生命安全。



会后,各位志愿者前往后台登记并领取本次志愿者物资此次志愿者培训会进一步激发了志愿者的服务热情,有效提升了服务水平,让他们更了解自己的志愿职责。届时,我校志愿者将以最好的精神面貌,最优质的服务保障首届丽水国际山地徒步大会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