括苍文学社35周年晚会《吾心安处是括苍》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1-26              阅读人数:152      作者:校社联 俞陶依/文 张泽莹/图

    11月22日晚,由丽水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丽水学院括苍文学社承办的括苍文学社35周年晚会《吾心安处是括苍》在西区音乐厅举行。



    晚会开始,括苍文学社以一首《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让我们感受到对祖国深深的爱与眷念;情景剧《双十一快乐》结合了现实的大学生活,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你给我听好》演唱者性感的嗓音很好的诠释了这首歌,台下掌声雷动;舞蹈《棠梨煎雪》,表演者优美的舞姿搭配古风音乐,将古代女子的委婉演绎得淋离尽致。晚会的最后括苍文学社还进行了文学社社友会的揭牌仪式。



    本次活动进一步培养增进了括苍人之间的情感,增进各部门内部以及部门和部门之间的加强了社团内部的凝聚力和团结力,培养新一批括苍人的组织领导能力,扩大括苍文学社在丽水学院的知名度,充分将文学和实践演出结合在一起,扩展文学的多方面结合。



我校括苍文学社成立于1984年11月4日,2003年合括苍、牧人、晨曦三个文学社团为“括苍文学社”,是我校组建最早的社团之一。括苍文学社以“提高写作水平,挖掘校园新秀,展现个人才情,丰富校园文化”为宗旨,本着“锲而不舍,团结一致执着追求,共同进步”的精神,立志为更多热爱文学的灵魂创造阅读和写作的平台,得到了地方文坛的关注和学校的支持。

括苍文学社指导老师陈喜珍、姜益林,括苍文学社往届会长出席了本次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