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1-21              阅读人数:129      作者:校学生会 张圣/文 钟德深/图

11月18日中午,校学生会大学生活动中心424会议室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学习会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重点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对于坚定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校学生会张圣表示,这次会议振奋人心。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深感责任重大,新时代要努力担当新作为。本次学习会议后,校学生会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突出制度自信,丰富校园生活,让全会精神在校园“活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