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暨专项实践成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9-11-14              阅读人数:357      作者:李晓彤 刘天玥/文 杨明建 罗东烨 王艺缘/图

为进一步巩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成果,交流实践经验,发挥先进典型的榜样激励作用,1113日下午,我校于学术报告厅举行2019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暨专项实践成果汇报会,校党委副书记邵国平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叶华松等出席。

  

  

邵国平在讲话中对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向在社会实践活动中付出辛苦、做出贡献、得到收获的同学和指导老师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取得优异成绩,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还就今后的暑期社会实践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在社会实践中厚植家国情怀,牢记初心使命,在社会实践中自觉将个人成长与祖国和人民需要,同伟大复兴中国梦紧密联系起来;二是希望同学们在社会实践中坚持知行合一,练就过硬本领,在实践中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以真才实学成就自我,服务人民;三是希望同学们在社会实践中彰显担当作为,奉献青春智慧,在实践中锻造新时代中国青年的青春品格,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大会表彰了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优秀指导老师、优秀调查报告、优秀实践基地以及优秀组织等,先进个人代表和优秀指导老师代表作了发言,优秀组织奖单位代表和5个专项实践团队进行了现场展示汇报。

  

  

据悉,今年,我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两山”发展理念,大力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组建了352支实践团队,360余名教师,3613名大学生深入丽水九个县市区广泛开展实践活动,为丽水高质量绿色发展、学校高水平应用大学建设贡献了青春力量,以优异的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教务处、学生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相关辅导员,社会实践团队代表、指导老师代表以及2019级新生代表参加此次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