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魔方协会在WCA世界级魔方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13              阅读人数:125      作者:校社联 李梦欣/文 尚雨奇/图

11月9日下午,WCA秋季赛于浙江杭州智谷国际人才交流中心时空大厅拉开帷幕,我校魔方协会派出代表参赛,取得了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由世界魔方协会举办,世界魔方协会(World Cube Association,简称WCA)成立于2003年,主要致力与举办魔方、魔板(现已取消)等各种具有打乱和还原状态的智力玩具的速拧、单手、盲拧、脚拧和最少步数还原比赛。

 

此次比赛我校魔方协会会长尚雨琦带领团队成员:王姗姗、吴云枫和盛展鹏参加了WCA杭州秋季赛的团体赛。在激烈的比赛中,丽水学院代表队进行了严密策划,由盛展鹏速拧第一把,吴云枫和王姗姗来衔接后两把。四位选手配合默契,经过不懈的努力,最终丽水学院代表队斩获团体赛第三名的好成绩,再次为学校在世界级比赛上留名!
    我校魔方协会成立于2015年,在2018年,魔方协会参加全国魔方比赛百团大战并获得奇艺魔方格优秀高校的提名,并在2018年举办丽水WCA世界魔方比赛。 WCA比赛的举办不断激发了大学生的主动性与创造性,也让更多丽院学子有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同时也让同学们积极拓展大学生活“第二课堂”的有益探索。最后,再次恭喜魔方协会在此次比赛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愿他们能再接再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