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社团工作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14              阅读人数:99      作者:团委宣传部 李培菁 季豪/文 张怡珏/图

    为促进我校社团工作顺利开展11月12日中午,我校学生社团工作研讨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424会议室召开,校团委书记潘宇峰,副书记侯芸子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各社团负责人就社团存在的问题,社团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对社团突破的探索,以及如何打造地方特色社团四个方向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其中成员积极性不高、活动场地匮乏、普遍需要学校资助为现有的主要问题。与会老师和社联会主席团认真听取并记录了各社团的问题反馈,及对现有问题提出了相关意见和解决方案。


校团委书记潘宇峰从问题本质上点明了社团的松散性,会员的流动性,并提出了社团结构优化专业指导加强外部资源合理利用社团形式丰富化后续骨干早培养的五点意见

    “我们需要本着积极鼓励倡导科技服务型社团大力倡导理论研究协会社团引导监督学习兴趣型社团的方针,通过社团活动多发现多挖掘人才鼓励成员多思考,多学习,多发展。这样才能让学生们的社团生活更加得丰富精彩。”会上,潘宇峰书记如是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