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余德华走访看望职业技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师生
发布时间:2019-07-29              阅读人数:85      作者:敬芳

7月25日上午,我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余德华一行来到丽水市莲都区岩泉街道朝阳社区看望在此开展实践活动的“由礼及雅,致雅仪礼”极简主义志愿服务实践队。

  


    余德华观看了该实践队面向社区小朋友们开展的礼仪培训。团队指导老师吴美媛详细介绍了实践开展情况,团队成员纷纷就实践感想与收获积极发言。余德华充分肯定了团队的实践热情与辛苦付出,强调要用所学服务社会反馈社会。

  

 

据悉,职业技术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坚持将社会实践与专业学习、社会服务和创新创业相结合,2019年暑期组建实践团队58。其中“由礼及雅,致雅仪礼”极简主义志愿服务实践队已经连续四年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今年这支队伍致力于为即将在丽水市举办的2019年全国轮滑锦标赛提供礼仪服务,“青春之干”担当“丽水之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