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徐国强看望慰问暑期社会实践学生
发布时间:2019-07-08              阅读人数:125      作者:

7月6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国强在云和县副县长叶时扬的陪同下看望中国青瓷学院“乡村振新,木玩创新”——云和县木质玩具调研及创新设计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在走访过程中,徐国强询问了同学们的实践进展、食宿条件、遇到的困难。他对实践队员不惧酷暑参与实践的精神以及主动深入企业一线的表现予以肯定。

他指出,社会实践是广大青年学生“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有效途径,要发挥专业和学科优势,结合所学专业、职业规划与地方产业发展需求,切实开展入企实践活动;要带着“思考”、带着“问题”、带着“虚心”向企业学习、向工人学习,真正使自己受到洗礼、受到教育,为地方特色产业和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座谈会上,徐国强代表学校对云和县政府提供入企实践平台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今后能有更多深入的校地合作。叶时扬对我校社会实践团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高度评价了大家的实践表现。

据悉,今年中国青瓷学院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以“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为宗旨,共组建暑期社会实践队伍25支,24名教师参与指导,实践学生总数共246人,团队类型涵盖理论普及宣讲、国情社情观察、教育关爱服务、美丽浙江等重点项目以及青春“丽”行、双百双进等专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