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都100,青春同在:我校青年志愿者助力莲都100越野赛
发布时间:2019-05-15              阅读人数:111      作者:校团委 校青志 宋翔宇 高铖

2019莲都100越野赛于511日在古堰画乡举行,我校60名志愿者积极助力赛事顺利开展,与公安、交警、武警、医务人员、村民志愿者等社会各界人员密切配合,完成了赛道补给、起终点挂牌、道路指引和完赛物资发放等各项工作。

  

  

本次越野赛规模盛大,与去年相比赛道路况更加复杂,志愿服务工作也面对了诸多挑战。天气炎热,志愿者们密切关注选手动态,并及时为同岗公安提供帮助。他们在保证完成各自岗位任务的前提下,还时刻关心其他岗位志愿者的身体状态,主动替换轮班,互相帮助,默契接力,人均服务时长达16小时。

  

  

活动中,我校志愿者克服重重困难,历经考验,他们尽心尽力服务赛事的态度得到了选手和画乡群众的一致认可,受到了当地村民的关怀鼓励,这也坚定了志愿者们为展现莲都风采奉献自我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