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 “三位一体”专项志愿服务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04-19              阅读人数:97      作者:校团委 校青志 钟文爱 高铖

413-14日,我校2019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工作顺利进行。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210余名志愿者参与到本次招生考试的志愿服务工作中。

  

  

4月13日,志愿者们的主要工作是在图书馆大厅为考生们核对报名信息并分发招生简章、丽水学院报。为考生们耐心且详细讲解面试相关流程、考试注意及专业介绍,并帮助考生们提前熟悉考点,助力他们安心上考场。

  

  

4月14日,志愿者们分组协助完成考生面试工作。主要工作有签到、引导考生入考场、候考室服务及考场全程录像。为了给疲惫的等待的家长提供一个舒适的场所,我校在7B靖逸楼设置了家长休息室,志愿者们在这里为家长提供全天服务。在休息室内,志愿者们为家长递送茶水、答疑解惑、播放学校宣传片使家长们更好的了解我校。根据家长的需求,志愿者还带家长参观校园。

  

  

据悉,此次三位一体考试过程顺利。志愿者们带来的亲切服务与耐心细致不仅使考生及家长感受到了丽院学子的温暖,更是获得了他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