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3·5”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温情落幕
发布时间:2019-04-04              阅读人数:120      作者:校团委 校青志 胡月芬 吴雪兰

我校“3·5”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在各青年者协会的认真组织下,在所有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中温情落幕。3月,我校1200余名志愿者开展活动100余次,累计服务6000余人,志愿服务时长达近万小时。

  


温情三月志愿善行

3月,温情暖暖!我校各青年志愿者协会紧密围绕志愿服务月活动的总体安排,积极投身到文明劝导、关爱他人、生态保护、垃圾分类、扶危济困、赛会服务等志愿服务中,用青春的热情温暖三月。各志愿服务品牌团队利用课余时间深入社区、医院、福利院、特殊教育学校等地开展常态化志愿服务,用爱和责任诠释志愿精神,用善与行动书写青春记忆,用美和真情铸就人间大爱。

  


雷锋足迹情暖人间

3月,情暖人间!校园的献血车前排着长龙般的队伍,车里涌动着鲜红的血液,志愿者们脸上洋溢着暖人的笑容,230余名志愿者捐献出一份“生命的礼物”……志愿者们高高扬起了“浙西南革命精神”志愿服务宣讲团队的旗帜,学习革命历史,讲解革命故事,传承革命精神……围绕“我们的节日”,开展3·8节书信传递,3·12植绿护绿行动,3·15消费者权益宣传,3·24世界防治结核病宣传等各系列活动。

  


春风百里益路有你

    3月,春意盎然!时光不停,志愿不歇,志愿汇APP平台记录了志愿者走过的时光和足迹,校园净化美化文明行车引导五水共治心目阅读健康义诊……志愿者们在活动中传播文明、传递爱心、传承精神。丽水超级马拉松共招募1036位师生志愿者积极参与,人数多、任务重、要求高,志愿者们默默付出,不断提升,保障赛会。作为大学生志愿者,他们积极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率先垂范,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关他人、关注社会、关爱自然用实际行动为“绿水青山”的长远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