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世界里没有孤独”——为爱骑行,关爱自闭症儿童
发布时间:2019-04-01              阅读人数:76      作者:校团委 校青志 钟文爱 高铖

在第12个“世界自闭症日”来临之际,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70余名志愿者积极参与市残联举办的“消除误区,倡导全纳”关爱自闭症儿童系列活动。

  

  

3月30日,市残联举办以“爱的世界里没有孤独”为主题的公益骑行活动。其中我校志愿者发挥很大的作用,展现良好的志愿风貌。志愿者一早便在学校集合地点准时待命,毫无怨言,展现了极大的团体精神。骑行过程中,志愿者服从指挥,团结协作,克服道路拥挤、自行车损坏和天气多变等种种困难,准时到达指定地点开展发放宣传资料、系蓝丝带、小星星志愿者陪伴等活动。

  

  

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我校志愿者获得市残联相关工作人员的充分肯定。志愿者纷纷表示:“向全社会呼吁要更加关心、关爱自闭症儿童,包容、接纳他们,为他们提供更多支持,让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共享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