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月系列活动:志愿同行,消费无忧——3.15消费者维权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0              阅读人数:162      作者:校团委 校青志 高铖 钟文爱

倡导文明消费方式,构建和谐消费环境,促进大学生真正学会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3月15日,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当天上午,我校青年志愿者前往丽水市纳爱斯广场参与志愿活动,志愿者们为广大市民讲解消费维权的知识,并进行答题互动,积极地倡导市民时刻讲诚信,同时懂得维护自身的消费权利。

  

  

下午,校青志和工学院青志联合开展了消费者权益日志愿活动,面对全体学生进行横幅签名,分发物价宣传资料,并在校园内采访学生消费维权情况。还有物价局的叔叔前来指导,为我们答疑解惑。

  

  

此次宣传活动普及了消费知识,引导消费者合理消费,有效提高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经营者的守法诚信意识,为共筑诚信、舒适的消费环境献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