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Queen”——女生节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03-20              阅读人数:92      作者:校学生会 陈逸飞/文 刘剑伟/摄

“送祝福,谋福利”为宗旨的女生节活动37316在我校如期开展。本次活动由校学生会联合各二级学院学生会共同举办。

女生节活动由女王的信鸽、女王的心愿、女王的友谊、女王的鸡汤、女王的欢乐五个环节组成。

活动过程中,来自不同学院的9位温暖使者行驶在校园大道上,温暖使者将快递和鲜花送到女王的手中,不少女生对于温暖使者送上的鲜花都感到惊喜不已,对温暖使者的行为竖起了大拇指。同时开展的“女王的友谊”活动,也接到了广大女生的投稿,一张小小的照片诉说了无数令人羡慕的友谊。在3月16日活动当天,女生们写下了一封给一年后的自己的一封信,很多女生表示希望通过这封信来不断的激励自己成长前进,期待一年后可以有一个更好的自己。充满正能量的鸡汤环节也是受到了广大女生的青睐,一句句励志的话语,也让她们有了更加强大的动力前进。女王的欢乐游戏环节更是围满了丽院学子,大家通过这些游戏,收获的不仅有欢乐,还明白了坚持与团结的力量。

女生节系列活动有利于形成良好的关爱女生,尊重女生的氛围。此次活动在丰富女生课外活动之余,还让丽院学子感受到了关心与爱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