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第三届演讲大赛总决赛暨征文大赛、实践报告大赛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2-27              阅读人数:111      作者:校学生会 文/李路雨 摄/曾华漳 刘剑伟

1224日晚,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共青团丽水学院委员会主办,浙报集团丽水分社协办的思想政治理论课第三届演讲大赛总决赛暨征文大赛、实践报告大赛颁奖典礼于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丽水市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市社科联专职副主席余群勇,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叶华松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丽水分社运营部主任黄彦出席了活动。

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8名选手进入总决赛。每位选手以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为演讲主题,选手们以不同的风格进行自己的演讲,每个人都通过此次比赛展现了自己高超的口语表达能力和各具特色的人格魅力。一段段正气的叙述,无不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掌声不断。

经过激烈的角逐,吴婉铭、王焕龙、刘皓月、李宇航、张家垚、童雪婷荣获一等奖。沙佳慧、沙淼、张晨羽、郑晓雨、汪林君、王泽鸿、黄悦、吕诗怡、林丽平、彭莉明、姜琳、麻若男荣获二等奖。期间,与会嘉宾分别为获得深刻领悟丽水之赞,全面践行丽水之干思政理论课实践调研报告大赛一等奖的团队及获得以青春之干担纲丽水之赞思想政治理论课征文大赛一等奖的同学进行颁奖。

本次演讲比赛旨在提升我校大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培养大学生沟通能力,增强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感染力,愿我们都能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