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青春新时代 共展风采迎未来”——我校第二届“优秀学生会”评选活动汇报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27              阅读人数:120      作者:校学生会 文/吴烨 摄/曾华漳 刘剑伟

新时代,新风采。紧跟时代潮流,追寻时代步伐。1223日晚,由校学生会主办的我校第二届优秀学生会评选活动汇报大会于西区音乐厅隆重举行我校校团委老师胡月芬,校团委副书记(学生)刘开颖2014-2015学年校学生会主席苏奇2018-2019学年校学生会主席江梦莹以及丽水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代表邱裕丰任应邀担任评委,校团委副书记李茂平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学院颁奖。

大会伊始,校学生会主席江梦莹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会的期望,对各二级学院学生会提出四点工作要求:第一要深化思想引领,夯实信念基础,坚持党的领导;第二要紧密联系同学,加强合作交流;第三,要打造精品活动,开拓创新;第四要加强作风建设,做到严于律己评选汇报大会中,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代表依次上台,围绕学生会主要工作成果工作创新工作思考等方面进行2018年工作汇报展示。

工作汇报结束后紧接着进行答辩,二级学院学生会坚持用匠心精神,突出学院特色,积极营造有温度、有力度的家园。大会进行到了尾声,经过评委老师评分,结合各个环节得分,工学院学生会获最具风采奖;教师教育学院学生会获一等奖,生态学院、医学与健康学院学生会获二等奖,商学院、中国青瓷学院、工学院、民族学院、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获三等奖

昨日的鲜花已成为过去,未来的蓝图还需由自己勾画本次评选汇报大会有利于在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中形成“创先争优”的良好风气,对全面推进学生会工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