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志愿者日:我校举办2018年优秀青年志愿者协会评比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07              阅读人数:88      作者:校团委 校青志 钟文爱 高铖

12月5日晚,我校举办2018年优秀青年志愿者协会评比表彰大会,总结过去一年的志愿服务工作,激励广大青年志愿者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积极营造支持、参与、热爱志愿服务的文化氛围。



会上,来自8个二级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协会结合本学院的专业背景,凝聚品牌,提升效果,广泛宣传,打造特色,扩大影响,呈现了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成效。“五彩童年”特校辅导员项目连续开展7年,为一群折翼的天使带去最温暖的爱;医学专业学生紧紧围绕专业特长,开展各类医疗健康志愿活动,深受市民喜爱;“小候鸟”“三点半义教”“倾馨-临终关怀”“红医生”“春蕾义教”“蒲公英”等志愿服务品牌项目深入社会、服务地方,尽显志愿者的无私奉献之情,传递志愿之爱。



经专家评比,教师教育学院、医学与健康学院、生态学院、商学院、工学院和职业技术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协会分别荣获了2018年“优秀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誉称号。

丽水市献血办、市志愿服务中心、校团委、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