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岁月,温暖同行”——暖冬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12-03              阅读人数:89      作者:团委宣传部 钱依雯/文

1124日,由校学生会主办,校学生会生活部承办的青春岁月,温暖同行暖冬活动在我校西区操场顺利开展。


暖冬活动在校学生会文艺部带来的帅气舞蹈中拉开了序幕,继而两位校十佳歌手的动人演唱,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至了最高点。此次活动不仅有暖身的趣味小游戏,还有暖胃的红糖水,更有暖心的三行情书和温暖采访。活动期间,一个个需要团队协作才能完成的小游戏,使得参与者在享受游戏欢愉的同时,还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而现场工作人员的热心服务,也成了冬日里的一束暖阳。最终,暖冬活动在参与学生和工作人员的合影中落下了帷幕。



拥抱青春,爱在丽院;青春岁月,温暖同行。暖冬活动让同学们走下了网络,走出了寝室,一齐走向了操场。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大家的体质,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让丽院学子感受到了冬日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