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12              阅读人数:416      作者:张圣 王萱 邵奕/文 陈彦君 刘建伟 骆志伟/图

113日,丽水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于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我校党委副书记邵国平,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余德华,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叶华松,统战部、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市学联驻会主席以及各兄弟院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邵国平在本次大会上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生会在过去几年里的工作,并强调,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在广大青年的拼搏奋斗中才能变成现实,青年一代有责任,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热爱我们的党和人民,在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让青春焕发出绚丽的光彩。同时他对我校青年学子和学生会工作也提出了以下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青年工作思想,以青春担当承载时代使命,新时代大学生要坚定信念跟党走,立足时代建新功,脚踏实地做先锋。二、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学联学生会改革要求,以改革创新推动组织发展,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坚持以同学为本,完善体制机制,不断深化改革;三、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工作会议精神,以“青春之干”担当“丽水之赞”,要回归常识,扎牢根基,服务学校,助推发展,扎根基层,奉献青春。


校团委书记潘宇峰向本次大会致辞,来宾代表温州大学学生会主席彭慧慧向本次大会致贺词。

校学生会主席汪凯达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明德笃行矢志奋斗”团结带领全校青年学生为加快建设服务和助推绿色发展的高水平应用大学贡献青春力量》的学生会工作报告,对我校过去几年的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后两年的学生会工作作出规划。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提案审理工作报告等,并选举产生了丽水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本次大会是一次明确使命、坚定方向的大会,将对我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对于促进我校的可持续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大会在《丽水学院之歌》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