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级社团招新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11-26              阅读人数:92      作者:文/谷媛媛 图/贺兆祺

924日,为了保证各团学组织能更有效地开展工作,实现团学干部的新老交替,培养和壮大团学干部队伍,保证团学组织工作的连续性,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校团委、校学生会、丽水学院大学生社联会、校青年志愿协会及各大社团面向全体学生在丽水学院西区图书馆门口开展校级社团招新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社团风采展现,现场答疑以及在线报名。

上午7时许,丽水学院各校级社团负责人便早早来到现场布置。随着时间的推移,前来了解社团的新生逐渐增多。各校级社团展示了独属于本社团的独特风姿,吸引了众多新生前来报名入社。



绿谷口琴交响乐团的口琴表演悠扬亮丽,余韵无穷;心承国学社用绚丽华美的汉服带领我们走入悠悠古风的世界;街舞协会酷炫的舞蹈、动感的音乐燃动了现场的气氛,将本次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在展现社团风采的同时,学长学姐也积极为新生们答疑解惑,在各方面为新生提供指引,帮助新生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了解学校社团。最后,许多新生都找到了自己喜爱并愿意为之奋斗的社团,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为新生丰富了大学校园生活,为新生校园生活提供了全方面的服务指引,更为校园文化走向多样性做出了贡献,意义深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