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02              阅读人数:1173      作者:团委宣传部 季豪 钱依雯/文

为进一步巩固和宣扬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成果,发挥先进典型的榜样激励作用,111日下午,我校2018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暨专项实践成果汇报会于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邵国平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叶华松等出席。

  

  

邵国平在讲话中对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的有序组织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向在社会实践活动中付出辛劳、做出贡献、得到收获的同学和指导老师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取得优异成绩,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还就今后的暑期社会实践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做到统筹推进,齐抓共管;二是要创新工作方法,做到突出重点,注重成效;三是要立足自身实际,做到知行合一,勇于追梦。

  

 

大会表彰了今年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优秀指导老师、优秀调查报告、优秀实践基地以及优秀组织等,先进个人代表和优秀指导老师代表作了发言,优秀组织奖单位代表和5个专项实践团队进行了现场展示汇报。

  

  

据悉,2018年,我校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以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为基本目标,按照“目标精准化、工作系统化、实施项目化、传播立体化”工作要求,根据“按需设项、据项组团、双向受益”的原则,在校党委和团市委的亲切关怀和指导帮助下,在各学院积极组织与配合下,共组织了364支社会实践团队,3613名学生,深入各地开展包括理论宣讲、科技支农、教育关爱,志愿服务、爱心医疗、艺术下乡等为主要内容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各团队以青春之干担当丽水之赞,圆满完成实践任务。

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等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辅导员,受表彰的集体和先进个人以及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