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新世纪人才学院丽水分院成立暨2018年首期学员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22              阅读人数:257      作者:李茂平 贺婷/文 潘柳屹 江威 陈家睿 /摄

1019日上午,浙江省新世纪人才学院丽水分院成立暨2018年首期学员开班仪式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共青团浙江省委副书记周苏红,丽水学院党委副书记邵国平,丽水职业技术学院副书记、副校长刘建荣,浙江省新世纪人才学院副院长、团省委学校部部长唐永卿,共青团丽水市委副书记徐菊珍,浙江省学联执行主席施政、丽水市学联主席汪凯达出席仪式。

  

  

成立仪式上,周苏红、邵国平、刘建荣、徐菊珍共同为浙江省新世纪人才学院丽水分院揭牌,徐菊珍宣读省新世纪人才学院丽水分院第一批导师名单,并为导师发放聘书,向首批学员代表赠送推荐书籍,学员代表江梦莹同学作了发言。

  

  

邵国平向出席仪式的领导、嘉宾以及全体师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对分院的揭牌成立表示祝贺。在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后,他表示,我校特别重视青年学生干部的培养,学校将以省新世纪人才学院丽水分院的成立为契机,遵循新世纪人才学院的办学要求,借鉴其他高校的办学经验和成功做法,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强协作,整合资源,搭建平台,为分院的办学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仪式结束后,分院导师丽水市委党校蓝骏副教授为2018年首期学员集中授课。

  

  

据悉,浙江省新世纪人才学院是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学生联合会根据我国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的战略目标成立的优秀大学生素质培养学校,创办于19984月,旨在培养和造就一批具有坚定的政治信念、高尚的道德情操、求实的科学精神、合理的智能结构、健全的个性人格、开放的现代意识的新世纪优秀人才。

  

  

团省委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校团委、二级学院团委书记以及2018年浙江省新世纪人才学院丽水分院第一期导师代表和全体学员们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