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各地看望暑期社会实践师生
发布时间:2018-08-10              阅读人数:137      作者:校团委 二级学院团委

日前,校领导邵国平、郭献进、李俊杰、徐国强、蒋黎红、叶沙平等在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赴各地看望、慰问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师生。

  

炎炎烈日下,校领导深入学校、社区、企业、乡村,详细了解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和学生的生活状况,与师生共同畅谈实践活动过程中的所见、所思、所悟和所得,对团队勤于实践、甘于奉献、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服务基层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校领导还勉励广大学生要勤于思考、善于总结、乐于分享,在实践锻炼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要继续深入基层、深入一线,了解老百姓所需所想,在服务社会、奉献社会中丰富人生阅历,感受人生乐趣;要克服困难、珍惜机会,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在实践中检验自我,充分展示我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今年我校紧紧围绕“学思践悟新思想,青春筑梦新时代”这一主题,共组建364支暑期社会实践团队,3673名大学生面向浙江、深入丽水,积极开展政策宣讲、国情考察、文化宣传、教育帮扶、生态环保等实践活动,广大青年在实践锻炼中体验新时代的巨大变化,感悟新思想的实践伟力,在接触群众、了解社会中提升觉悟、增在才干,以实际行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的号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