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徐国强走访看望生态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师生
发布时间:2018-07-21              阅读人数:108      作者:浙江合力革业有限公司实践学习暑期实践队

近日,校纪委书记徐国强在生态学院院长杨明华、副书记张凯波以及学生科辅导员的陪同下,走访看望了浙江合力革业有限公司实践学习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的学生及指导老师。


徐书记一行与实践师生参观了合力革业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并在该公司行政楼三楼会议室进行座谈会。会上,公司总经理范华山发表了有关企业背景和发展历程的讲话,让在座学生深刻认识到了合力革业的企业文化以及企业家的个人素养。徐国强书记对此表示,暑期社会实践是学生走近社会、了解社会的重要平台,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和珍惜时间,结合自己的专业对企业的各方面情况进行考察,善于思考、善于观察、善于总结,在实践锻炼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学生代表李阳也对此次实践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据悉,该团队将继续深入化学化工企业第一线,对工厂车间各项工艺流程、样品质量控制、检验等进行亲身体验,通过实践学习对第一课堂进行延伸和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