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杰副校长看望工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师生
发布时间:2018-07-22              阅读人数:98      作者:工学院

716日下午,副校长李俊杰赴实践地看望工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师生,工学院党委书记马正义,党委副书记张俊霞随同出行。

李俊杰一行首先来到了开发区工业实践调研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的所在地——浙江方正电机股份有限公司。方正电机是微电机及控制器,节能与新能源汽车驱动总成,汽车控制系统的领军企业,李校长在厂方的带领下参观了各个车间,了解到了公司与我校的在毕业生去向方面的紧密联系,并表示希望有更进一步的合作,同时李校长也对社会实践团队的师生作出了充分的肯定并予以鼓励,希望同学们能紧握时代脉搏,为社会作出贡献。



随后,副校长一行来到了地处莲都区的万地福利院,对进行社会实践的师生表达了关心,同时也对福利院的儿童表示了慰问。李校长在院方的带领下对福利院进行了参观,并对福利院的基础设施建设表示了高度的赞扬,弱势群体一直是我们社会所关心的对象,我们的社会实践团队也正是看到了这一点,将我们的关心与关爱带给了最有需要的这群人。

据了解,我校本次实践以“学思践悟十九大青春筑梦新时代”为主题,号召我校广大青年大学生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校领导对我们一线的广大师生的慰问,更是激发了我校师生对于暑期社会实践的热情,誓不辜负校领导的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