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邪教主题漫画征集比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8-10-30              阅读人数:148      作者:反邪教协会

为使我校学子增强反邪意识,深入了解反邪知识,我校反邪教协会举办了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的反邪教主题漫画征集比赛。



此次漫画征集比赛面向全校学生,要求手绘原创,并紧紧切合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主题。征稿信息发出后,各二级学院学生踊跃投稿,将自己反对邪教的决心通过漫画的形式生动形象地表现出来:有的同学利用连环画的形式,富有故事情节,感染力强烈;有的同学剪裁新颖,令人眼前一亮;还有的同学利用多种方法渲染,将邪教与科学做了鲜明对比,深刻地突出了邪教的虚伪黑暗……一幅幅构思巧妙的作品获得了协会干部和老师的一致好评。



经过层层评选,推选出一等奖六名、二等奖十名、三等奖十一名。

据悉,此次漫画征集比赛中的优秀作品将通过反邪教协会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面向社会展示,从而起到宣传反邪教的积极作用。本次反邪教漫画征集比赛意义非凡,有利于我校学子深入了解反邪知识,并身体力行地投入到反邪教的实践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