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学院第十四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星级社团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6-10              阅读人数:116      作者:谷媛媛/文

69日晚,由共青团丽水学院委员会,丽水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的丽水学院第十四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星级社团颁奖典礼在东区报告厅隆重举行。

Apple堂酷炫热烈的街舞拉开了晚会的帷幕,舞者应和着音乐的节拍,在动作张弛中尽显青春风采;清远剧社原创小品《等待某某某》用细腻的表演揭露了当代大学生存在的问题,发人深省。优美动感的健美操则将晚会推向高潮。除此之外还有绿谷口琴交响乐团的《小城故事》,军魂社的军体拳等精彩表演。

晚会期间还进行了星级社团的颁奖,获得三星社团的有丽水学院书画协会,丽水学院口腔协会,丽水学院敦煌动漫社和丽水学院绿谷口琴交响乐团。获得四星社团的有丽水学院英语俱乐部,丽水学院花卉协会,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学习研究会。丽水学院括苍文学社则获得五星社团荣誉。

丽水学院第十四届社团文化节随着晚会的结束圆满落幕,在这一个多月中,我们见证了许多社团活动的精彩瞬间。春光灿烂,我们与网球协会热情相约,在网球飞舞的优美弧度中感悟生命的精彩;心理游园会用小游戏带领我们走进心理学,揭示隐藏在心灵深处的神秘与美丽;丽水山耕杯导游大赛用不同的方式带领我们游览了中华大地的秀美景色……我们相信,在各社团的共同建设与努力下,丽水学院社团大家庭能够越来越好,更上一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