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社团:我校承办2018WAC世界魔方公开赛
发布时间:2018-06-05              阅读人数:122      作者:社联 邵玉嘉

62号至3号,2018WAC世界魔方公开赛丽水学院站比赛在我校图书馆九楼会议室举行。

本次公开赛设有三阶盲拧,三阶单拧,二阶速拧、四阶速拧、单手速拧、金字塔速拧、五阶速拧以及 “吃缙云烧饼”等趣味项目。赛场上,来自各个地区以及海外的选手大显身手,全身心投入其中,进行着一场无声的拼搏,现场观众也是屏气凝神,血脉喷张。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丹麦的选手Lukas Shelly获得三阶速拧冠军,王鹰豪获得二阶速拧冠军,王旭明成为四阶与五阶双料冠军,徐瑞航、王安畅、夏泽康荣获少儿组三阶初赛前三。更值得一提的是,在金字塔初赛中,来自魔方格战队的吴宇伦选手使用铃塔以单次1.10秒的成绩打破世界纪录,这是中国魔方史上第一个金字塔世界纪录!

魔方协会会长在比赛结束后表示,这次比赛最让人激动的不仅仅是赛事过程,更重要的是为各地的魔友提供了交流的机会,掌声应当送给每一位选手和工作人员!